close
昨天晚上和老公聊天...聊到小乖的個性...
我說:老公...你會不會擔心小乖愛哭黏人的情形愈來愈嚴重啊?
老公:長大就會慢慢改變了
我說:可是你不會怕有些地方我們沒有調整好她愈來愈任性嗎?
老公:不怕...妳女兒本質是好的...她就是愛哭黏人這兩點比較傷腦筋而已...
          她會逗弟弟笑...也不會欺負他...還會唸書給他聽...她是好的
---
"她‧是‧好‧的"...
這四個字深深迴盪在我心裡...
一瞬間我有被感動到的Fu...
老公的回應化解了我內心部分擔憂...
昨天眼角還不小心泛了些淚水...
還是要以自己的孩子為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