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婚禮場佈

今天參加國中最好的同學婚禮


他們夫妻倆剛好都是同班同學 


也藉由這場婚禮把我們這些久未連絡的同學聚集起來


雖然大家很久沒見


但是聊起話來熱度依舊


 


整個婚禮下來


我最敵不過的就是新人二次進場


新娘大方歌唱獻給新郎的橋段


眼淚最澎湃的時候就是看到新郎真性情地掉下斗大的淚滴


卻又被後面要求新郎跪下宣讀誓言的橋段笑開懷


或許孕婦情緒起伏也比較大吧


總之  還是很替他們兩個開心


畢竟都是我們好友  也曾經有緣一起唸書


當然啦  最後就是祝福他們夫妻倆生個白胖的BABY啦!


 


PS.今天還有收到特別的小禮物呢!


 


可愛的包裝盒...但不是喜糖唷!
是新娘親手做的吊飾!因為新郎綽號是"土豆"...新娘名字有個"心"字呢!非常用心吧!
創作者介紹

哈囉綺綺的發呆園地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飛來飛去的地球人
  • 呵呵~~~~~超用心的(自己誇讚自己),現在的我只能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因為我根本沒有照相,而婚禮攝影要兩個星期的處理時間)~好想看喔~不過最後一張吊飾的照片模糊了有點可惜喔~哈哈哈哈哈<br>
    [版主回覆01/26/2011 21:31:07]哈哈~用手機拍的~燈光暗沒有喬好!<br>你的土豆愛心吊飾已經掛在我的小包包上了<br>現在每天帶出門唷!很漂亮!<br>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br>
  • XD 太久沒經營部落格~我剛還忘了是誰回我~

    哈囉綺綺 於 2017/10/25 13:2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