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專輯是:台灣答嘴鼓之 阿彌陀佛/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
份 有限公司

王一明大哥是我在2006年參加行政院新聞局舉辦的創意影音 人才計劃認識的大哥
他是台灣聲音廣播電台的主持人
也幫我在婚禮開場主持炒熱氣氛
上星期天好巧不巧
我轉到老東家台視
剛好看到金曲電視專輯節目播出
就看到王大哥和他老婆的"台灣答嘴鼓"又再次入圍金曲獎
看見認識的人出現在電視上總是有股莫名的興奮
我趕緊傳個簡訊恭喜他

一直都很高興那段上課拍片的日子
雖然課早已結束
不過友誼還是持續著
因為他除了會主持說相聲之外
還會替我們測字、易經卜卦
所以後來有段日子
我常處於工作上的不確定感以及徬徨疑惑
經常找他幫我分析目前情勢

總之 人生中有遇到一些好友
真是最棒不過的事情了
希望這次他能如願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