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台離開後
我到朋友成立的工作室上班
比 起電視台上百人規模
可說是超級迷你!
工作室只有四個人  而我是唯一的女生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大家扮演的角色功能也都 不同
也都有一定資歷與專長
所以行銷企劃、腳本、導演拍攝、後製剪接
各自的專長能夠彼此互補  從前端到後期都能包含

當 初找我進來的同事  我們彼此曾經是電視台同組的同事
在這邊  他希望男生們主要負責拍攝執行
我呢  就在公司協助企劃腳本的規劃部分
另 外  也希望我能多閱讀書籍  大家藉由討論創作出故事劇本
能夠在某一天實現電影拍攝的夢想

對我而言  我很珍惜這份工作
當 初決定離開電視台也是下了一番決心
或許  人生就是需要那麼一些勇氣
去把握機會來臨的日子

新工作的環境單純
沒有 人事上的鳥事讓人心煩 
雖然上班也有固定時間
但前後的彈性挪移  很適合身為人妻人母的我
加上娘家就在附近  地理環境讓我十分有歸屬感

但也有讓我心裡感到不踏實的地方
畢竟在彈性的空間下
我自己該怎麼找出方向去磨練  總是有些慌亂
想了很多  唯一踏實的方式就是卯起來看書、寫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