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八點多下班回家小乖起床正在玩


九點初頭老公跟以前研究所同學吃完飯後也提早回來


我們夫妻倆跟著小乖玩耍


直到十點多小乖又面臨十分愛睡的情況


我原以為之前我學習到的哄睡方法這回應該有效了


不過小乖卻還時無法入睡


甚至又氣起來大哭


很神奇的是婆婆一接手後立刻又服服貼貼


 


當婆婆搞定小乖之後


我問她我剛剛的抱法有哪裡不對


婆婆告訴我應該是我抱得太緊了


小乖不舒服覺得熱


又告訴我她晚上六點多醒來


到了十點多以她的體力來看應該是到了極限


這時候的她非常愛睏  要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


不然讓她氣起來就很難搞定


婆婆說九點初頭喝了100cc的奶量


快睡著前她還可以再喝差不多50-60cc


 


一樣都是抱  細節卻差很多


我終於知道差別了  帶孩子真的有不少學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