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St. clare聖克萊爾的客服小姐打電話來

說我是信用卡卡友

通常電話聽到這邊的時候都會想跟對方說

"抱歉  我在開會"然後拒絕對方掛掉

那天我卻耐著性子聽小姐說

她先問我有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我說有

之後就介紹她們家的面膜組合

然後ba la ba la 的說服我

本來還想說到某個停頓點要跟她說抱歉了

 

結果小姐說100片面膜平均下來一片只要36元

她說比自己員工買還要便宜 

ㄟ  聽到這邊我這個人妻就有點動搖了

畢竟想要有基本的保養又不想太貴


而且現在荷包緊  但也要有基本的保養

何況面膜算是女性"面子"的消耗品

所以我就說好跟她訂購

後來小姐又說加購粉刺素淨MP3  說這款買得超好

然後說這套優惠組合送海洋活膚水、活膚凝露還有護脣膏  另外又加贈八片面膜

那天訂完之後  其實我心裡有些不安

想說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人妻我聽到便宜面膜  還真是有點失心瘋了

心想下次不可以醬子隨便答應人家  耳根子太軟不行(檢討中@@)

 

幾天後家裡收到一大箱包裹

我先是暗自慶幸還好沒騙我

後來也是抱著好奇的心態拆開包裹

它的面膜是用禮盒裝起來的二大盒  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以後有買其它面膜也可以繼續用這個盒子

另外包含贈送的東西....哩哩摳摳


 

當然  其中拔粉刺的產品  我想說就姑且一試吧

網路爬文一番後就照著人家使用的方式自己清了一下粉刺

喔喔  還滿強的耶  粉刺根根分明

因此今天在我說服下

晚上就拿老公的鼻子來實驗

實驗結果:真是太厲害啦....哈哈...無敵多的粉刺...看了我好爽阿

老公現在鼻頭可是乾乾淨淨  光滑細嫩

難怪屈臣氏還有網路上這個商品有不錯的評價

 

以下照片是我幫老公清粉刺的結果

(呵呵  為什麼用老公的呢? 當然是我不便秀出我的粉刺啦...降太難為情了...還是老公上!!)


 

 

很厲害吧  想要買的人就去藥妝店吧

或者上它們家的官方網站應該就可以網路訂購吧~!!

---

補上面膜的使用心得:

基本上面膜我比較捨不得花一片好幾百塊買它

因為對我來說屬於消耗量較高的美容保養品

之前買過用了一段時間的"我的美麗日記"

整體來說算是便宜又不錯的面膜  因為有好多種類可以不斷試試

這次買的聖克萊爾我覺得也算不錯啦

面膜裡面的水量不算太多  不會滴滴答答的

沒有刺激難聞的香味  面膜厚度也算適中(有的太薄很容易破掉)

拿到的面膜出產日期是2009.4.19  還滿"新鮮"的  可以保存到2012年

我用的牌子不多  沒辦法給太多的評價  算是還不賴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