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之後這些日子以來

我只能說很感謝身邊親朋好友陸續來家裡看我和baby

有的是至交好友

也有多年不見的同學

突然義氣地參一腳跑來看我

讓我訝異又驚喜

也突然讓我覺得自己挺有人緣的嘛  哈哈開懷大笑

不管怎麼說

心裡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雖然黑眼圈重了些 

雖然身上鬆軟的肉我還沒消滅它

不過擁有這麼多朋友的祝福

我暗自慶幸自己平常做人還算成功  有積點德戴太陽眼鏡

謝謝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其他各方面同樣一路順遂

到時候換我好好分享各位的喜悅啦  一定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