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這陣子皮膚愈來愈白了

嘴邊肉也愈長愈多 

真的超可愛的耶

當然父母都會說自己小孩可愛啦

不過憑良心講

小乖五官真得很細緻

每次抱她細細看著她的五官

其實心中不自覺的自豪著:妳怎麼這麼可愛阿~我也挺會生的嘛 !!哈哈哈!!開懷大笑

 

這陣子全家和她已經建立了濃厚的情感

某天  我發現婆婆逗小乖時候  發出啾啾的聲音  我心想:這不是老公常常逗小乖才會發出的聲音嗎

今天  我發現公公不自覺地親親小乖豐厚的嘴邊肉  我又心想:這個也是我跟老公現在很喜歡跟小乖玩的招數

這個小天使果然已經成功擄獲全家人的心了

我也從公婆逗她的表情上

看到什麼是含飴弄孫

真是有魅力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