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9週產檢  醫生幫我進行內診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看診檯

護理師同樣要我腿打開  屁股再往下一些

主治醫生開始將手伸進產道檢查

我的媽呀  一陣痛

醫生不斷要我放鬆  不然會更痛

檢查結束之後

醫生帶著有點興奮跟開心的口吻說

子宮頸有比較軟喔  已經開一指了  下星期有機會!!

旋即跟一旁等待的老公說

先跟你們約星期四上午八點 我們在產房見

給我誰的行動電話  如果我有事情的話會隨時跟你們連絡

 

回程時  我的腦袋有點晃神晃神

想著: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耶  我要生了

也納悶著真的下星期就會肚子痛然後baby就這樣出來了嗎

嗯......轉動眼珠  我要開始過不一樣的日子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