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結束了這學期的兩堂課

也剛好滿38週

進入生產倒數的日子

我跟baby商量過  讓媽咪完成課業之後

什麼時候愛出來都可以

她挺聽話的  除了前天半夜讓我覺得有些假性陣痛的感覺之外

其他時間都很乖

也有固定胎動讓我知道她健康地存在著

所以我要給她還有我自己鼓掌拍拍手

畢竟這學期帶著她  還有扛著筆記型電腦上課的日子

到後期真的挺辛苦的

當然也不忘感謝老公以及公婆

體貼地幫我做了許多事情

昨天課堂結束  同學接下來見面的日子少之又少

現在的我只剩下論文學分了

目前也是先過生產這關  之後再拼論文+帶小孩

新的挑戰  就等我生產痛過之後再說吧 

呼呼  真的要認真運動爬樓梯了(因為之前都騙醫生)

時間快到了  還真的有點開始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