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歡慶我的生日

老公帶著我和他的幾個國小同學

一群人來到"隨意鳥地方"打算大快朵頤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種高級義大利餐廳

心裡滿是雀躍不已

吃的過程一切都非常愉快

只是份量有些多 吃完讓人覺得好撐阿

 

但是回家的時候卻不妙了

我本來以為是拖腹帶加上褲子的關係

讓我覺得胃部還有腹部悶悶的感覺

結果沒想到換穿了睡衣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仍然持續著

你可以感覺胃被頂著 食物好像快吐出來的感覺

 

我的預感沒錯 猜想大概是baby長大了

她的腳頂到我的胃 而且昨天腳還不停狂踢

晚上就害我久久沒出現的噁心嘔吐現象出現了

但是就算是嘔吐過後 仍然還是不舒服

我在客廳沙發躺著 想說頭部姿勢較高會比較好過些

但是半夜裡仍然輾轉難眠相當折騰

直到凌晨四點 想到之前去醫院看病時候 

醫生曾經開過胃藥給我

索性吞了下去 才漸漸感到舒緩睡去

 

懷孕末期感覺毛病愈來愈多了

隨著時間的腳步接近

腦袋裡總會轉著"生小孩的意義"、"生命的意義"究竟為何

不過有些難 因為才正要開始 我還沒有太多感覺

只覺得女人生小孩要付出的代價真多

剩下的日子 我沒資格吃大餐了

還是少量多餐為妙 不然真的超級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