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到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籌備拍攝promo的階段

來錄宣傳promo的教授

大家無不小心翼翼地伺候著

深怕去年他發飆難搞的情形再度上演

教授一到現場 

我請同事先幫老師帶路至化妝室

並且交代他把腳本順便給老師看 

此時的我  跑去買一杯熱咖啡  親自送到教授手中

當副控還在"橋"攝影機、測試音樂的時候

讓教授能夠輕鬆與我們閒聊  還能享受著咖啡

更多虧了我的肚子 

在等待的時候讓大家有話題 

今天大致上還算把教授搞得服服貼貼

他離開公司之前  還問我說有沒有給過我他女兒的一張專輯CD

很熱切的跟我說要給我一張作為胎教音樂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依教授忙碌的程度  我想這張CD應該很難拿得到

但是他今天心情相當愉悅  對我這孕婦來說  真是最好的回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