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一到醫院  護士親切的問我最近怎樣阿  七個月了

感覺好像又站上一個里程碑

距離生產  也只剩下二個多月  突然覺得好快喔

想當初還在懷孕初期的時候 

整天覺得難過不舒服  每天都覺得時間好漫長

現在不知不覺也快接近了

 

昨天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

就對我說  寶寶的頭已經朝下了

我覺得好神奇喔  摸一摸就知道胎位怎樣

醫生說以目前週數來看  大約有4/3的人  胎兒頭已經朝下了 

只有4/1的人  肚子裡的胎兒頭還是朝上

等到懷孕末期  只會剩下3%的胎兒頭朝上

因此目前為止  我是在正常之列

醫生也用捲尺量了一下肚子長度

說我肚子大小跟週數完全吻合

意思是baby完全按照正常生育發展成長

真是厲害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