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力氣變大了

她在我肚子裡愈來愈活躍了

不知道她是伸懶腰還是怎樣

這陣子肚皮感覺到被她撐起鼓鼓硬硬的

我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

 

昨天下了台中一趟

接回在老家住了一陣子的公婆

回來之後婆婆開始跟老公聊起之後baby嬰兒床要放哪裡

還有之後要如何替我坐月子

婆婆擔心她只會煮幾樣菜  怕我吃不慣

為此還想說要不要去買一本坐月子的書來看看要準備什麼

我心裡很感動說  時間還沒到  大家都在準備了

 

老媽也是一整個關心

之前閒聊的時候就說周年慶要陪我們去採買嬰兒用品

現在的生活非常充實

上班  上課  產檢  等待baby出生

我還滿心滿意足的微笑

 

回想起來  這陣子心態也漸漸改變了不少

剛知道懷孕的時候  其實還挺錯愕的

想說真的假的  就這樣中標啦

baby還是個小胚胎的時候  除了孕吐讓人不舒服之外  還沒有相處上的感情

時間久了  多少有一些轉變 

我覺得這就是生命孕育的奇妙之處吧

她在我肚子裡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

我開始感覺到有個小生命陪著我

很期待跟她見面  不過卻又無法想像出生那一刻會有多痛楚

總之  時間腳步近了  我很快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