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帶我去百貨公司買了一條托腹帶

不是我在說  有了它  腰部真的輕鬆很多

可能原本我的腰就不好了吧

去年還因為腰部筋膜炎無法站立 

在家躺了一個禮拜外加中醫推拿一個月才復原

 

現在隨著baby的重量愈來愈重

腰部確實要花上許多力氣來支撐

上星期六還因為要採買颱風天的東西在賣場前後走了不少路 

或許我的腰一直在不知覺中使力吧

回到家一整個酸痛 

只能攤平躺在沙發上趕緊休息

 

托腹帶還真神奇

圍一圈之後  一整個覺得腰部有被支撐住

我還跟老公說  降子的話  再多走路也不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