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結果反應了許多事實

只有參與過程的自己

才能知道主觀與客觀

你無法控制這樣的結果

只能先檢視自己


它只是人生中非常小的一部分

不過卻帶給我更大的思考:

我適合一板一眼  憑藉真材實力發揮的老師

我適合公私分明  講求事理的主管

我適合走硬底子路線  遇見肯賞識的貴人

它不太容易如人所願  但某種程度上可以靠自己判斷過濾


這讓我明白未來的路上  遇不對人或有心人

隨時都有可能被打壓 

隨時都有人因爲氣度不夠  而設法阻礙

你無法設防  但是知道一些結果呈現出的背後意涵

所以更應該思考自己適合的路  跟到對的人並且珍惜他對你的賞識


有些事情不盡公平或令人納悶

秤過自己斤兩  知道自己不算輕的話  那也就沒什麼好在意了

加油  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