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  咚  咚  媽媽起床了!!

-------------------------------------------

這是我的自動鬧鐘

小傢伙今天早上用力踢了我幾下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

她的力氣變大了

肚皮開始漸漸感受到震動

原本19-20週的時候  只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沒想到明天就快邁入22週

她長大了耶  挑眉質疑該不會是個女力士吧

(難怪這幾天腳抽筋的現象更嚴重了@@)

 

我發現她的作息漸漸跟我一樣了

白天醒著的時候三不五時跟著翻滾亂踢

晚上睡覺倒是挺安靜的

 

再過兩個禮拜

老爸老媽就帶妳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檢查得更仔細一點

到時候小傢伙妳的姿勢可要多配合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