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去照了較清楚的超音波

比起陰道超音波讓我產生揮之不去的陰霾之外

我倒是挺喜歡一般腹部的超音波

因為它可以讓我和baby更靠近

 

小傢伙依然擁有強而有力的心跳

每次聽到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就會有莫名的安心  知道她確實存在著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醫師以及主責護士之外

還多了兩個護士在旁邊一同觀看 

我想可能是實習吧

(@@我成了臨床實驗的對象)

一時之間  房間內好多人

 

銀幕上看到小傢伙雙腳交叉地踢著我

手指清楚地張開又握拳

距離上次一個多月前

她已經長到三百多公克了耶

難怪我的肚皮愈來愈撐了

 

檢查結果:

胎盤、羊水、子宮頸長度(太短比較容易早產)都正常

也沒有兔唇

真是讓我放足了心

這陣子開始感覺肚子咕嚕咕嚕地蠕動

果然是胎動沒錯哪

好興奮阿  再大一點老公就可以摸到她了

 

小傢伙  相信老媽 

妳會是可愛漂亮的小美女

呵呵  不過以後老爸可是會灑下天羅地網好好看管妳

因為妳是老爸的小情人呀  吐舌頭

 

IMG_7230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