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週產檢的時候

醫生鄭重的跟我宣布

接下來每個禮拜體重大概會以0.4-0.5公斤的速度增加

這幾天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還真的愈來愈圓

我的腰真的已經看不出來哪裡是腰線了

這陣子孕吐已經減緩很多

吃東西的時候感覺肚子真像無底洞

一段時間腦袋就會發出我好餓的警訊

告訴我要趕快覓食@@

這段期間我的牛仔褲 

以前合身的衣服都只能靜靜地躺在衣櫃裡  害我好想念阿!!

真不知道往後五個月我會腫成什麼樣子

不過  老公卻對於圓滾滾的我感到十分有興趣

因為有大把大把的肉可以讓他捏

還有愈長愈大的肚皮  可以讓他每天和肚子裡的小傢伙對話

夫妻真是兩樣情  一個處於焦慮狀態  另一個倒是樂見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