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個主題好像離未來發生的事情很遠

不過看了昨天報導留美碩士情殺女友的新聞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還挺生氣的

這個女生真的很漂亮

光是新聞用挖眼  割喉  斷頸的字句

看了都很想吐了 

更何況如果真的看到命案現場 

我想我大概會昏倒吧

 

害我腦袋亂亂想  如果生的是女兒

她的言行我大概會管很多

報導上雙方父母竟然都不是很清楚兒子女兒交往的對象和情形

想當初老媽知道我和勳仔要出門約會

兩個人都還沒在一起

就要求勳仔和老爸老媽  一共四個人見面了

 

總之  對孩子揪心的感覺以及爸媽的苦心

我想之後我應該愈來愈能體會了

現在我該說什麼呢?

嗯  感謝老媽的囉唆  讓我平安順利長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