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最近播出的熱門灑狗血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妳

15-44歲收視破15了

這根本就是競爭的電視頻道裡無敵好的收視率

對一般民眾來說  也算稱得上叫好又叫座的節目

連老公星期日晚上都陪著我看

然後隔天再去跟公司同事喇咧一下昨晚劇情

雖然是上錯床  未婚生子、流產、車禍等戲碼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劇情裡的一段台詞:

「每個孩子都是上帝手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是意外  是命中注定」

有種妳會用喜悅的方式去看生命的到來

也算是對現在社會有許多人不重視生命的人

希望藉此產生另一種潛移默化的作用吧

 

上星期五到醫院進行抽血檢查  還拿到了媽媽手冊

我很開心的跟馬哥說我拿到媽媽手冊了耶

他逗趣的問我說:這樣有比較媽媽嘛?

不過對我來說  很像得到認證一樣阿

看著上面劃好的表格 

不禁會有那種想要闖關填滿格子的感覺

小傢伙  上帝牽完你  換我牽囉

不知道到時候我們四目相望的感覺會是什麼

我猜我可能會說  老媽沒戴眼鏡看不清楚你  哈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