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還無法體會新生命如何讓人生更完整的意義吧

潛意識裡有點害怕漸漸消失的自由

女人  這個被賦予孕育生命的性別

我還無法領略這層偉大的意義

 

多年的死黨曾經跟我說

從我身上她學到原來很多事情可以同時進行

說實在的  也不是我愛逞能

只是很多事情順其自然的結果

就是這麼剛好碰巧地方發生了

被自己遇上了  也只能傻傻地接受  或者放空的不去多想

一步步見招拆招  看自己能夠兼顧到什麼時候

 

我知道人都有些通病

看別人往往覺得別人好  自己永遠不夠

有時後一不小心犯了鑽牛角尖的毛病

病情只能說更加惡化  陷在這樣的漩渦逃不出去

 

老媽說我現在的生活就是求穩定  身心愉快才是最重要的

話是沒錯  只是那種漸漸被綁住的感覺

再加上自己只能慢慢收起所謂的企圖心和夢想

我覺得離自己好像愈來愈遠了

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  老實說還滿悶的

 

hi 小傢伙  我這樣說不是排斥你來到世上

只是我想未來這些日子

我得好好調適  去思考如何把自我縮小 

把你當成重心  從你身上找到另外的成就感

你今天會原諒我這麼晚還不睡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