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從電視台離開後,我到朋友成立的工作室上班,比起電視台上百人規模,可說是超級迷你!工作室只有四個人,而我是唯一的女生,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大家扮演的角色功能也都不同,彼此都有一定資歷與專長,所以行銷企劃、腳本、導演拍攝、後製剪接,各自的專長能夠彼此互補、前端到後期都能包含。當初找我進來的同事,我們彼此曾經是電視台同組的同事,在這邊,他希望男生們主要負責拍攝執行,我呢,就在公司協助企劃腳本的規劃部分,另外,也希望我能多閱讀書籍,大家藉由討論創作出故事劇本,能夠在某一天實現電影拍攝的夢想。

      對我而言,我很珍惜這份工作,當初決定離開電視台也是下了一番決心,或許,人生就是需要那麼一些勇氣,去把握機會來臨的日子。新工作的環境單純,沒有人事上的鳥事讓人心煩,  雖然上班也有固定時間,但前後的彈性挪移,很適合身為人妻人母的我,加上娘家就在附近,地理環境讓我十分有歸屬感,但也有讓我心裡感到不踏實的地方,畢竟在彈性的空間下,我自己該怎麼找出方向去磨練,總是有些慌亂,想了很多,唯一踏實的方式就是卯起來看書、寫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