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乖學做玩」森林鳥花園夏日三寶,賞鳥、戲水、滑梯溜到飽!
位於新竹新埔的森林鳥花園,我們造訪過幾次,對於園區印象很好,加上孩子都喜歡溜滑梯,這裡自然成為不二之選!園區內的設施維護得不錯,無論是進入鳥園賞鳥,或者是單純享受親子設施,甚至是趁現在夏季時,噴水池、戲水池以及簡易游泳池都開放時,都是炎夏消暑的好選擇!當然,園內最經典還是擁有四座溜滑梯,孩子們可以一連溜上好幾回,打發時間又盡興,真是一兼二顧哪!

[森林鳥花園]
園區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揚昇高爾夫球場旁) 電話 03-589-9341 傳真 03-589-0310
營業時間:10:00-17:00 週三、周四公休
門票價格:2018/07/01調漲
(1)不分平日與假日,區分為全票200元(原150元)、半票150元(原100元)。
(2)120公分以上成人及兒童為全票、90至120公分為半票,90公分以下免費。
(3)每張全園消費可折抵50元。
(4)持身心障礙手冊者免費入園;照顧不良於行(如輪椅)者之隨行看護半票入園;70歲以上長者半票入園。
(5)鳥園開放時間:10:00-16:00。

#森林鳥花園粉專 https://bit.ly/2tTvjm7

#跟著小乖學做玩YT網址:http://t.cn/RRmwkow
#跟著小乖學做玩FB粉專:http://t.cn/RREx1X0
#哈囉綺綺的創作頻道網址:http://t.cn/RRmAtu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