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工作上認識的朋友目前獨自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還滿珍惜和她這段友誼

我們不常連絡  但彼此見面仍可聊上一番  應該就是投緣吧

自己很驚訝工作上只合作過一、二次

她便十分讚賞、信任我

這種感覺很令人開心 

 

聽她說常看我的blog

blog寫了不少關於和老公、小乖的點滴故事  讓她深有感觸

一些現實的情形讓她必須獨自堅強面對往後的日子

這點令我相當佩服

我也欣賞她在面對一些情況時

雖然難過、掉眼淚

但仍會打起精神翻書、找別人聊

將內心一些情緒用這些方法紓解  靠自己找出口  回歸到身心平衡的狀態

這的確也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畢竟小孩受到媽媽情緒影響最大

能夠樂觀保持這樣的心態很不容易

我相信這當中也有很多內心上的煎熬 

在夜晚獨自一人的時候  這種情緒上的迴盪應該更大

 

現在她雖然待產中

但是心態上仍然保持戰鬥精神

在外面時仍會注意一些產品上的行銷手法

讓自己保持不脫節的狀態

雖然感覺上會認為精神似乎一刻不能放鬆

但我也認同這是讓自己有安全感的方式

 

為母果真強  加油  我的好友

也希望在堅強的背後

如果真的很難過想要釋放情緒的話

在我面前  妳可以盡情哭沒關係

畢竟我很善於傾聽的 

我也相信妳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它」一定存在  只要現在的妳能夠過得好

我很高興妳目前都會盡量告訴自己用樂觀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但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很辛苦

是我的話  我也沒把握能夠如此堅強

妳非常不容易  所以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