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FUN鬆,跟著小乖來去吃!」新幹線列車送餐好吸睛,苗栗竹南美食「初原壽司」

這一次誤打誤撞走進了位於竹南運動公園旁邊的「初原壽司」,原本以為跟迴轉壽司類似,不過更有趣的是店內的餐點,都會透過觸控螢幕點餐後,由「新幹線列車」送餐。光是看到列車在軌道跑來跑去就令人無比興奮了,也意外地讓這頓晚餐增添不少樂趣!餐點的品項不少,除了握壽司、手捲,其他炸物、麵飯類以及甜點飲料,都能任君選擇!有機會到苗栗竹南地區遊玩,不妨在此用餐,感受特別新鮮喔!

[初原壽司]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園六街6號
時間:11:30-14:00、17:30-21:00 (每星期一公休) 
電話:037-625508 (請於預約時間前到場)

 

#苗栗竹南初原壽司 https://bit.ly/2wbLGxL

#跟著小乖學做玩YT網址:http://t.cn/RRmwkow

#跟著小乖學做玩FB粉專:http://t.cn/RREx1X0 

#哈囉綺綺的創作頻道網址:http://t.cn/RRmAtu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