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小小比一如往常哭著要討ㄋㄟㄋㄟ喝...


小乖躺在弟弟身旁...


用手不斷拍拍弟弟跟他說秀秀...


還說"我保護你"...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感動又欣慰阿!


結果沒多久...她突然拉起了她的衣服露出她的小ㄋㄟㄋㄟ...


想要給弟弟喝...


在場的我們全部大笑了出來!


 


等到我正式餵弟弟母奶後...


小乖拎著她的老鼠布偶躺到我身邊...


並且為它蓋被子...


然後一樣拉起衣服露出小ㄋㄟㄋㄟ...


看著我說:大家一起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