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小乖睡覺有個怪癖好

因為她現在喜歡右側躺

所以我睡在她右側

就這樣距離很近地一直盯著小乖瞧瞧

然後額頭湊上去碰著

就會聞到她深沈的呼吸

散發淡淡的奶香

呵呵  一整個滿足阿  真是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

扯開這個話題

上個禮拜某天我下班回家時

一進門  公公就說我怎麼沒和老公路上遇到

因為他帶著小乖到公車站準備接我下班

 

然而很不巧地

那天因為公車上人多

所以我提前一站下車從另一個方向的巷子回家

也因此我們沒碰到面

後來聽了公公這樣說之後 

我就開始到巷口展開尋人行動

呵呵  就在巷口

看到高個兒老公抱著一個小娃兒

同時轉身和我目光相望

頓時有種一家團圓的喜悅

我忍不住開心的感覺

馬上跟小乖說:來!媽媽抱抱!

小乖興奮地靠向我

雖然很重 

但是這種夠份量的感覺讓我覺得有種好紮實的滿足阿吐舌頭

 

隔天我把這件事情po到噗浪

大學同學說這是讓人妻感動腿軟的必殺技

哈哈  我看了真是有fu也覺得太會形容了  超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