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交替 


小乖的眼睛也因此過敏騷癢


週六下午帶她去看完醫生後


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幫她點眼藥水


 


小乖的個性不但怕生 


也極度討厭外來的力量


舉凡灌藥、點眼藥水、綁頭髮、洗頭


這些行為她都非常討厭而且容易大哭


所以在家裡經常要動員幾名人力才有辦法牽制


 


昨天晚上  我們想說小乖已經睡熟一陣子了


是可以進行點眼藥的工程


於是我跟老公進房準備滴藥水


 


誰知道才一滴  就那麼一滴


小乖就驚醒大哭而且歡到不行


家裡氣氛一度嚴肅了些


好不容易又抱回房間哄睡


極度疑心的她又累但又不放心沉睡(怕我們再度點藥水)


中間我想起身離房也一度失敗(小乖最近超黏我)


最後是老公側身掩護我


我才爬出房門去洗澡  稍事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