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  老公依舊騎機車載著我

只是眾多車陣當中

我的腳和一輛汽車車身擦撞了一下

鞋子掉在馬路中央

當時心頭一驚  拍著老公說我的鞋子掉了

 

轉角處老公將機車稍微停靠

便下車走入車陣當中幫我撿鞋子

說實在的  那時候我好擔心喔  怕車子撞到老公

結果老公回到車子上

我竟然嚎啕大哭

 

其實事情發生並沒有那麼危險

可是看著老公走入車陣的時候

腦袋會胡思亂想  真的很怕他為了幫我撿鞋子受傷

那樣子我真的會承受不起

他回到車上的時候  讓我有種比撿到鞋子更失而復得的感覺

想想我真的非常依賴他

很怕老公有一絲一毫的閃失

之後一路上  我都抱得很緊 

呵呵  真不像個要當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