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老公說現在是23週又1天了 

又到了拍肚子的時刻

 

電腦前show出一張張肚子的照片

從一開始分不清楚到底是小腹還是開始微凸的肚子

到了肚子中間出現一條線

(聽說每個人都有  只是懷孕期間肚子開始變大  皮膚組織纖維蛋白質斷裂的關係)

從軟軟的肚皮

到了看得出小baby開始撐大的狀況

"真的有變凸耶"老公說

"還是要這樣忠實紀錄才完整"老公又說(得意)

不知不覺  懷孕也到了中期

baby踢我的力道真的變大了  這也不過2-3週的光景

 

昨天晚上上課  老師放了30年代影片─阮玲玉主演的"神女"

它雖然只是一部默片  但戲劇張力仍然穿透到我心裡

阮玲玉在扮演一名私娼和母親的角色裡掙扎

看著她為了攢錢讓孩子受教育  只能靠賣身體來過活  卻遭受他人非議

這是我第一次看阮玲玉本人的電影

劇中她把媽媽愛小孩的心情演得非常傳神

雖然昨天晚上我已經很疲倦了

不過看到那段演出時  眼眶不自覺有些淚水打轉 

覺得超有Fu耶  真的愈來愈有當媽的感覺

baby在我肚子裡也相當有反應呢

她不停踢我  不知道是不是在告訴我她也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