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點

肚子又開始痛了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胃痛還是腹部痛

只知道肚子很硬

baby還在右側肚頂了起來

你可以摸到鼓鼓的一團隆起

 

肚子痛了一陣又一陣

我還在那邊想說不會又要半夜跑醫院了吧

幸好還有準備隔天早餐要吃的土司

先吃個一片墊墊肚  看是不是胃痛的關係

結果還是持續半個小時感到陣痛

後來只好又吞下之前醫生開的胃藥了

慢慢爬回床上  此時手腳冰冷的厲害

看著老公熟睡的臉龐  我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叫醒他

可是痛了快一個小時還沒有改善的情形

我搖了搖老公  跟他說肚子又痛了

 

朦朧中  他說肚子又痛啦  想要試著摸我肚子舒緩

過了幾秒  我跟他說  "老公  你幹麻摸我胸部"

真是讓我覺得又痛苦又好笑

不過結論是叫醒老公沒有太大幫助

他仍然昏得跟什麼一樣

我只能側縮著忍受陣陣疼痛  外加感覺到胃酸逆流有些許灼熱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疼痛漸漸消失  我也沉沉睡去了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

換我腰開始痛  差點又站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子宮收縮很硬的關係有影響到

總之  毛病不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