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醫院進行3D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一整個下午就耗在醫院產房

先讓護士幫我照一下3D顯影照

再由醫師用高層次超音波查看baby各部位器官、血管動脈等狀況

時間雖然有點久 

但是醫師檢查得挺仔細的

baby各項檢查都拿到滿分

是個正常的女寶寶

透過超音波跟她見面時  我心裡好開心喔

但是她超級害羞的  手一直摀住  讓我們很難看到她的臉

照片2拷貝  照片2a拷貝

中間護士有請我們去走一趟

回來後她的姿勢依舊沒有改變  還滿堅持的呢

直到醫師進行最後心臟器官檢查  才稍微轉到比較好觀察的角度

呵呵  性別終於拍板定案了  周年慶就可以買一些可愛粉紅衣服  哈哈哈

 

---

話說回來  一直以為懷孕週數和月數的算法

是要從週數先推算回去受孕日期

然後再以足月的方式計算

護士是說直接看週數  四週為一個月數單位

所以說我現在不是五個多月  應該要算六個月了

難怪之前看新聞 

都說陶子挺著六月大肚  但是她的預產期比我晚

害我還處在納悶的狀態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